close
如果再次見到你,我會怎樣……
如果再次遇到你,我會視而不見離開……
如果再次遇見你,我會看你一眼,漠然離去……
 
如果……如果……
 
前幾天,離開了大學時代,也離開了可能會遇見你的城鎮,似乎代表著我不會再遇見你。
世界是狹窄的,或許有一天我會在另一座城市遇見你。
或許……
就算再次遇見你,我會祝福你能夠和現在的女朋友一直走下去。
 
我不是你的愛人,從當初到現在……因為你從來就沒有喜歡過我。
我不是你心中的人,因為我只是你上一份愛情的療傷藥水。
止痛後,就不必了……
分開愈久,我對傷痛的感覺愈淡,因為我不再愛你……
幾年的孤獨,讓我對愛情更加了解、更加恐懼。
或許……我不曾是你的女朋友,因為你從未說過愛我。
我很傻、我很笨,就這樣開始對你好、照顧你,像你的奶媽一樣。
但現在,我去當另外一個男人的幸福小女人、以及具有威脅力的河東獅。
我很幸福。
 
如果,沒有如果,但如果有這麼一天……
如果我們再次相遇,我會向你說再見……因為我找到了我的真愛。
也禮貌上地祝福你,希望嘉嘉還是你的小公主,畢竟她比我還要「純真」,請好好善待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