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好扯,在房間裡跟某人用MSN說晚安後,做了一些資料的準備,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倒在床上睡著了。因為坐在床上,是很好躺下來休息的!電腦沒關、燈光也沒換成夜燈,門也忘記開,因為Woody一直想陪我今晚,但我忘記也要讓牠出去上上廁所或跑跑的,因為牠也沒有叫我。

唉!很久沒有這樣半夜醒來的經驗了!好空虛寂寞……也有點怪怪的!已經脫離的學生生涯,應該是不用熬夜才對。但今晚,很特別。不管是不是颱風的關係,都與我無關。我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對話是如何結束的,不知道為什麼凌晨三點會突然驚醒,真的好多不知道喔!

我發現我有在低潮時會亂吃藥的習慣,或許是想藉此慰藉自己,讓自己永遠都不要醒來,但什麼東西都忘記關掉,似乎也不是什麼好事。這麼晚,也不知道該找誰陪我,大概也只有Woody吧!人生有太多無奈的事,讓人提不起做事的動力,現在我到底要幹嘛?當人都這麼吃力,有辦法工作嗎?死撐、硬撐,是我的方法,因為我如果沒有生活經費來源,我大概也只能像新聞上那些因為沒錢而自殺的人一樣吧?可憐喔!錢怎麼這麼重要,重要到可以因為賺錢而放棄一切!

放棄愛情、放棄生命、放棄健康、放棄興趣、放棄知性的成長,一切休閒都不見了!想樂活怎麼可能呢?我好想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可是我開心不起來。就算跟朋友聊,他們也只能告訴我這樣或那樣做或許會好點,但是實質效益並不大,就算願意幫我到更深入,我也不知道家人同不同意,我只覺得家人都不喜歡他,因為是網路認識來的,就算他願意在年底、年初時期來看我,可惜離這個時間還有三個多月,這三個月的變化能有多大嗎?一下子說好,一下子說不好,反反覆覆,讓我的信心消失、燃起,我真的快麻木了!已經不想奢望什麼了!很想有個宣洩的管道,可惜我現在的身體也不是賺錢的料!

好想有什麼外人或資深人士的介入,但或許只是讓事情複雜話!人說家醜不可外揚,但我卻沒這想法,反而希望有人可以鼓勵我、幫助我,讓他們知道,我的眼光不會錯!只是我好怕!怕這樣反反覆覆,查東查西的,會讓某人絕望,也讓某人在自己的生活圈中出現危機。到底人是要生活的!如果這隱私都不給人的話,那你要對方如何在自己的生活圈中好好生活?這樣說法,好像讓別人以為他偷拐搶騙,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其實很簡單啊!就是戀愛而已。

頭好痛喔!痛到無力!其實下午約人出去散散步,我也沒辦法確定能不能成行,因為颱風天,也因為我真的累了!我想對我朋友的生日說聲抱歉!我不知道我那天有沒有心情吃飯、看電影,因為沒有什麼事情比解決這一切還來的快樂!醫生給的藥好少喔!隨便亂吃就去了三分之一,我乾脆改去看神經內科好了!但是要等到星期三,真不知道這幾天要怎麼過……離開學校了!不可能找輔導老師,生命線的電話……竟然都沒人接,這是要怎麼辦啊?就算有人接,他也沒辦法幫我,只能安慰我。可是我就是要有人告訴我的家人,請相信我的眼光,有沒有騙我,我是可以知道的,畢竟在一起這麼久了!有那個男人願意天天晚上陪我聊天聊上好幾個小時的?我不知道其他人能不能做到……但是我就是知道他才是我要找的RIGHT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