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看到某一張照片,裡面某人的笑容好像一個演員。
也是我挺喜歡的一個演員,上網查了一下,找找看
發現原來他是新加坡人,我還以為是大陸呢!
因為他笑的很有氣質,很有感覺。
不是一個很紅的演員,但隨著時間愈久,多少有些名氣。
不過我注意到的時候他應該還不是很出名喔!
我總是喜歡發掘……
今天也發掘原來老公的笑容跟他很像,怪不得讓我那麼喜歡。
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是高興、歡喜吧!
不過也是剛好那張照片的角度和笑態吧!
要不然也不會讓我覺得像誰,因為老公的笑都太小了!
小到嘴角都還是平的,要不然就是笑得很沒精神,因為陪我熬夜的關係。
以後,我一定要看到你這樣有感覺的笑容。
好愛你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