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真痛苦,很多事情都被逼,也有很多誤會產生,我,真是一個不祥之人,似乎沒有什麼生存的意義,昨天吃了12顆藥,今天早上吃了三顆去上班,還在上班前打了電話給1995,結果遲到半個小時。今天到底怎麼過的,我也不知道,反正生活對我而言,已經沒有任何存在的意義。什麼事情都不想做,我只想死,就這麼一個念頭。但是死亡對一個宗教信徒而言,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好吧!只好慢性自殺。讓自己一直走向絕路,然後在年輕的時候留下自己的青春歲月。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藥,反正一個想死的人就是會有辦法的。1995曾經燃起我的希望,雖然我不記得他跟我說了些什麼,反正現在一切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