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懸在這事情上,心神不寧,這幾天的記憶也很片段,唯一記得的是我有去應徵考試加面試,但是我到底怎麼過去的,別問我了!我不記得我是如何在幾分鐘之內到達考場。

親愛的,以後不要這樣對我!我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那天相框的腳壞了!我還要再去買一個!喔不!乾脆多買幾個把你的照片再洗幾張出來,放在相框中,你說好不好?我真的很怕你那樣說,因為你許諾過得,你也要我也別說的!別這樣嚇我,我身體受不起,心靈更受不起。簡單的說,我不能沒有你。我愛你勝於自己,我想你也是一樣。

 

昨天去面試完,真的好累!昨晚睡覺忘了關燈,就睡著了!起床照鏡子,我的眼睛好腫喔!真的好累!我好想吃大餐!今天剛好可以拿我爸昨天給我的午餐錢去吃一頓,原本那一百塊是要給我昨天中午吃的,但是元智有準備便當給我們,我便當還分兩次吃完,中午吃一半、面試前又吃了一次。這一百塊就當我今天的享受吧!我喜歡拿鐵牛奶,因為半杯都是鮮奶,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