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做了一個不要花任何一毛錢的櫃子,用了一些紙箱和家裡原有的塑膠盒和小書櫃,就這樣變成了一個很豐富的收納櫃。

 

 

 

以下是藉由MSN對話把我的收納櫃介紹一下,因為懶的自己再重新寫一份,只好偷懶了:

A說:(A是我)

一個是側放當櫃子首飾盒盒子放進去當抽屜。

B說:

真善於利用耶!厲害

A說:

我還弄了可以拉出來帶子。

B說:

是喔

A說:

首飾盒箱子比較短,我還做了暗格,旁邊放四個小塑膠盒。都是我有東西,不花錢。另外一邊用一個我之前你生日寄同樣箱子做。

B說:

哇!好整齊喔!讚!

A說:

用兩個鞋盒跌起來放在裡面

B說:

看到我寄的郵箱耶!

A說:

還有一個文具木盒。

B說:

to Taipei Taiwan

A說:

然後上一層啊!我用了一個從台南帶回來水果禮盒。做了一層小隔間,放上塑膠盒。目前都還沒放東西進去,因為還沒時間弄。旁邊空間則是放了一個漂亮藍色盒子和永保安康盒子。上面放了一個塑膠封盒,裡面是我還沒喝完泡茶用,旁邊就放了一個收衣物,但是還是空的。

B說:

珊珊的房間好豐富喔!我喜歡。我喜歡房屋熱鬧,多而不亂,繁而有秩。

 

之前我住在外面也是這樣做過一些收納櫃,但沒有那麼仔細的,還格格都做得很精巧。為什麼要這麼做呢?還不是因為小東西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