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僅為博君一笑,並非談養生哲學等問題。再說了,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的養生想法,並不一定要盲目跟從。況且,每人對生活正常的定義也不一樣,標準自然也不同。

 

爸爸說我生活不正常,是啊!因為我六點半沒有起床,還邊跟我唸這唸那。唉!還有意識能夠跟他說話就很不錯了!還嫌棄這麼多!也不想想今天為何這麼好睡!因為今天天氣很涼爽,涼爽到如果只穿短袖、只蓋一件小涼背可能會受不太住。大家都知道天氣涼爽很好睡,除非是大熱天吧?才怪!大熱天我開電扇、開冷氣定時也照睡的可以翻上天。還有一件事就是做為女人的心苦,男人都不懂得體諒一下!可能只有少數的男人會懂得體諒,而且只體諒自己的女朋友或太太。體諒女兒?拜託!他一定會說你長大了,我不管你這些。女性月事快來或是來的這段期間會讓身體的生理狀態變的跟以往不同,基本上從臉上就可以發現,廢話!因為長痘痘嘛!女性月經快來或是來的這段期間會特別疲累,所以多睡一點也是應該的!再說了,我也沒睡多久,最多就是八、九個小時,為什麼硬是要我在這麼涼爽的日子睡六個小時就要起床?另外,我身體也才慢慢恢復中,總不能一下子就很厲害回復所謂他的認知吧?表面裝的鐵打的,我也不是不會,但我覺得回家就沒必要這樣!又不是讀書求學的日子,連颱風天都要騎車到永康,平日睡眠不足,上課卻還是精神奕奕,這當然是睡過覺才去上課的,故此精神當然好囉!還有就是談戀愛的問題,他沒辦法了解為什麼我們可以天天都需要聊天呢?感情有這麼好嗎?

 

綜觀以上,簡單地說,我應該要排除一些問題,就能夠向我爸說的那樣「生活正常」:

 

第一、對冷熱一點感覺也沒有,這樣就不會有向這樣適合睡覺的天氣,因為情緒想多睡一點的事情發生。喔喔!最好身體好到不怕冷也不怕熱,天天穿短袖都不會因為氣溫下降而添衣。

 

第二、不要是女人。很簡單,因為只要是未更年期的女人或女生都會有月經,問題是我沒辦法讓我急速老化成更年期的年齡,總不能叫老天幫我跟我媽交換,看來就是讓自己不要是女人比較簡單。這個很好辦!去醫院做一個手術就完成了!看是要摘除子宮還是做變性手術。但是問題是,有這個必要嗎?

 

第三、身體不可以太差。這太差又不是我故意的,總不能回家還要靠毅力生活吧?我還能夠多少的毅力去生活呢?不睡覺、睡眠少,還不靠咖啡因,已經被人覺得很厲害了!怎麼回家還要這樣辛苦呢?都沒在讀書了……是啦!就算我才剛出社會,但事情挺多的!想做和被要求要做的事情很多,如果我不靠毅力生活,似乎無法將所有事情都完成。所以我現在只是在養精蓄銳,因為重頭戲在十二月和一月,到時候我就拼命就是了!讓我現在好好休息偷懶一下!

 

第四、很多年輕朋友知道我們天天還聊上幾個小時,而且持續超過我們交往的日子是有何反應呢?我記得以前有人說過,「哇!真厲害!」、「感情真好!」、「真有耐心!」因為能夠這樣天天聊上這麼多話,也是需要有共同的話題,要不然男女朋友可能沒多少話可聊,乾脆演動作片而已嗎?這樣的情感會不會太簡單了一點?我想現代女性應該不會只是要這樣而已。如果只是這樣的話,何必要男朋友呢?直接去店裡找一下抒發完就好。感情就是這樣子,天天把對方掛在心上,想聽聽對方的聲音、聽聽對方說說今天是怎麼過的,再跟對方撒上半天的嬌,才肯掛掉電話睡覺去。其實這很一般,沒有什麼特別的,比較特別的大概是因為持續的日子挺久的、一次說話的時間也挺久的這樣而已。

 

 

看來要解決以上四點問題,似乎必須做到對冷熱不敏感、非女人、鐵打的身體、不要談戀愛,突然覺得,做植物人應該比較容易達成以上幾點目標。突然有一種很無言的感覺,原來爸爸說的生活健康就是這副德行。還真難做人!

 

 

 

PS.今天早上還好我起的不算晚,要不然小動物都被我爸開的強力電扇給吹死了!一定是有人嫌臭,就把電扇全打開,不想想之前因為颱風天把窗戶關起來,味道是一定有的。現在把窗戶都打開自然會冷,因為天氣還沒好轉,也不太可能好轉了!因為已經不是夏天了。真是的!也不想想動物也是受不住寒冷的,吹成這樣,Bambi都在抗議了!從牠毛豎起來的子就可以知道,吹電扇對他們而言真的是太冷了!拜託!我還有更禁不住寒的楓葉鼠,這樣吹法,若我沒有及早發現,大概可能會有動物翹辮子吧……還有Woody也該開始穿衣服禦寒了!偏偏我爸認為不會冷,才怪!不會冷的話我幹嘛要穿上冬天的衣服禦寒呢?而且為什麼Woody要躺在毛巾上,就是沒直接接觸地板?就是因為會冷嘛!這還需要說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