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應該是個可以安安靜靜讀書的日子,但事實並非如此。早上九點起床,吃了早餐。先打電話電信局報故障,然後打電話給銀行理專,結果是沒什麼大事,就是要我星期一去銀行刷簿子。接著唸大悲咒,今天因為不用上班,想說來唸唸安土地真言好了!試試看要唸多久。結果剛唸到一半時,中華電信的師傅來修理電話了,效率挺好的,不過他一看到狗就怕……這也未免……把Woody關起來後,讓他順利察看是哪邊出了問題,結果是我的電話線斷了!應該是因為當初裝的師傅不小心把電話線給釘壞了,直至今日才徹底宣告不治,或是因為房門開開關關的,終於把電話線給夾斷(太細原因)。先不管哪個原因,反正就是要買電話線了!不過剛剛去家樂福忘記了!只好星期日再去買囉!

中午,先帶Woody去美容和注射預防針,去的時候醫生說Woody這樣還是要手術把睪丸取出,要不然還是會有問題,當然短期是不會有什麼事情,不過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Woody還是公狗,不是公公,意思就是為什麼牠身材都如此健美的原因吧?只有結紮的狗狗才會胖……看來Woody這麼活潑好動,甚至會做記號,都是因為牠沒有完全結紮吧!把狗狗留在那邊,我接著去郵局領包裹,電子秤終於來了!然後去家樂福買東西。

去了家樂福,結果就把預計給Woody花的洗牙費給用掉了!反正洗牙跟拿睪丸一起做,還可以省下500塊的麻醉藥錢,也好,下個月再說吧!不小心在家樂福逛到影音區,失手買了期待許久的《狼俠》,焦恩俊演的喔!是一部關於少數(草原)民族裡的「佐羅」,另外還買了吳樾的《浪子彥青》,其實我已經有了這部連續劇,但是因為不是DVD,而且還是大陸做的,感覺品質一定沒有台灣做的好,所以還是買了,反正也不貴……後來不小心又看到《福爾摩斯3》電影,這是我一定會買的……畢竟是小時候就喜歡的偵探。離開影音區,不小心走到賣書的區塊,看到最近的十大排行榜,其中有關於健康的書籍《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食物酸鹼輕圖典》也買下去,因為關於健康的原因,也想好好照顧自己和家人。後來才開始買此次去家樂福的東西,但是唯獨到家後才發現忘記買電話線。離開家樂福前,在那裡的麥當勞買了一號餐,這次終於吃到海苔口味的搖搖粉,不過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好吃,還是咖哩比較讚,下次再來試試唐辛子的好了。

回家把東西放好,看著剛買回來的《狼俠》,吃著麥當勞,沒多久,動物醫院打電話告訴我Woody好了,叫我去帶。不過去了之後,小姐告訴我Woody的耳朵附近有過敏現象,還有香港腳還沒好、很多地方的毛打結了,聽她說她拆好了久,不過Woody也累到受不了了,只好先拆一半。接著打八合一疫苗,說下次要去打梨形鞭毛蟲、萊姆病疫苗,這樣的話Woody的洗牙和手術可能要延到十二月,因為十一月的疫苗就要1600元加上洗澡300元,十二月再花2200元。看來我接下來的兩個月都要把一半的薪水貢獻給我最愛的兒子,不過這個月原本幫牠存的洗牙費就給我拿來買書和連續劇了。還在動物醫院的磅秤台上,Woody一直尿尿,還邊聞想抬起腳來,根本就很明顯是公狗,還沒結紮……以後每天要幫Woody梳毛、刷牙,唉!還真麻煩,因為這是Woody最討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