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終於有了工作,我卻開心不起來。好久沒這麼難過了!每次只要聽不見某人的聲音,我就知道,他的心情DOWN下來了。心裡酸酸的,眼淚就這麼無聲無息的落了下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哄他開心……我只想在這邊跟他說,我身邊不會有蒼蠅的!因為我不是食物,也不怎麼好吃、好聞,你大可放心!「男友」這樣的人和身份,寧缺勿濫,一個就夠了!再說,假如沒有你,我都已經決定一輩子就這麼一個人獨自過了。

我終於可以有一份正常的工作,但是我卻開心不起來。或許這就是身為人的無奈吧?不能沒有錢,沒有生活的能力。但是卻因為那句話,讓我好傷心……我知道我隱瞞是不對的!但是都這麼被交代了……我希望不會有人問,不會有人想知道我。現在你一直不被承認,但我相信有一天會的,就等你來,但是我上班,我怕我連假都不可以請,不過你放心,再怎麼累,晚上也要跟你在一起,吃晚餐、逛街、到處走走。

你這樣心情悶悶的,我也是。你說你累了想睡,但我覺得你就算下線也不會馬上去睡吧……因為我了解你,我知道你是因為那句話被傷到,真得很抱歉,讓你感情路走的不順遂,也或許是你給我這麼多考驗的報應吧!接下來你要面臨很多考驗,不過我會陪著你的,加油。

 

PS.換到了一份一小時八十塊,月薪領不到六千的工作,終於能有份正常一天八小時的班,一小時進步到一百塊,雖然一個月賺的薪水還是只能用微薄形容,不管怎樣,我還是很謝謝有這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