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順路跑去進了肯德雞買了一份套餐,在電視廣告上看到新的口味法式鮮烤鮭魚堡不覺讓人有想買的慾望,另外再配上那個熊在這裡的廣告,不覺莞爾一笑,因為這讓我想起我家的笨熊先生。

 

 

點了鮭魚堡套餐135元(包含薯條),補上飲料可爾必思的差額13元,看到有把熊一指的活動,於是我問了一下店員:「請問這活動怎麼玩啊?是這樣指這個熊掌嗎?」店員很無奈的對我說:「就是這樣,有點無聊吧!」是挺無聊的,但是免費送我紐奧良烤翅兩隻,我豈有不拿之理,感覺上我快變成貪小便宜的歐巴桑……「鮭魚要稍等五分鐘喔!」店員親切的聲音響起。「喔!沒關係!」為了「覬覦」已久的廣告上鮭魚堡,區區五分鐘而已,就等唄!

 

 

取餐後,迅速回家,等不及把美食拿出大快朵頤一番,偏偏笨熊剛上線沒多久,正等我和他今日之約,就這樣邊吃邊聊邊做自己的事,還順便把好吃的氣氛傳染給他。

 

 

 

 

 

 

把熊一指的活動廣告

擺出來的氣勢

 

 

鮭魚堡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