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8119,而某人今晚就要去機場坐飛機囉!真的很期待,但又有點小害怕和緊張,因為我比較怕來了一個圓滾滾的貓熊,那我可能會尖叫逃跑(哈哈),誰叫有人說要減肥反而更胖,有人說要把皮膚曬黑一點,我透過視訊看來看去怎麼看起來比我還白啊?真是的!真不知道這人有什麼好,好像只剩下會對我好而已。不過感覺起來還不怎麼夠,看來想追我還有一大段路要走咧!看我送的Schedule Book和記帳簿就可以知道某人的缺點,不行喔!有待加強,我不太滿意喔!雖然記帳的部分,不管我怎麼省都會花到精盡,但也可以說我把錢算的很緊,剛剛好用完。不過我可以確定我的行程計畫都可以規劃得很好,甚至一定會去執行,當然計畫有時候趕不上變化,我也已經能夠掌握變化時該如何去應對。

 

今晚睡覺後,明天下午大概就可以看到人了,問題是因為有人把機票時間看錯!從半夜變成下午到,不過這樣也好,早早拿了鑰匙去整理自己的房間吧!該準備的都有準備到,漏掉的自行解決,晚上去買東西吃飯吧!明天見到面,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陌生啊?陌生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