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身體不適,也說不上是哪裡不舒服,所以忍了幾天。本以為是小病一樁,沒想到今天卻覺得我快要完蛋了!拖了幾天的痛、癢,昨天先去婦產科看病,但醫生似乎沒注意到我到底是為何事而去,硬是「為了以防我陰道感染」而做了某件事,然後才告訴我是尿道炎,給我消炎藥。要不是我在離開前跟她說我會癢,她大概就這樣將我打發,在拿藥的時候,因止癢藥而跟我多收一百塊。

回到家休息,但感覺還是很怪,於是我不死心又跑去我常去的診所看病,順便把上午看病的藥單也帶去給醫生看。前一個醫生跟我說,我是因為喝太少水、憋尿造成的,就算我跟醫生說破了嘴也不相信我是喝太多水。而下午看病,醫生說我可能是頻尿造成的。這還差不多嘛!病因找出來了!而且我長期使用上班地點廁所內的再生衛生紙擦拭而引發細菌感染,而突然爆發的原因,我想是因為我月經快來,下體的抵抗力減弱無法阻擋含有細菌的再生衛生紙侵襲,早知道就別用那種衛生紙,以後要自備囉!

先是上廁所太勤,擦到皮膚破皮,很痛,然後變成癢,接著變成細菌感染,唉!有夠的!因為我喝了不少水才會造成這樣的困擾,而今天早上腎臟在跟我抗議,可能要暫時讓它少做一點工作,免得引起更嚴重的發炎。可是我上班有某種強迫症,就是強迫自己喝水,我可以拿著杯子看著電腦一直喝、一直喝,就這樣500C的水C沒了。我可以這樣喝上好幾杯,算起來一天的水總共攝取了三千多,且不包含吃水果、吃飯菜、零食所攝取的水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大概是因為我老爸說我水總是喝不夠多的緣故吧!從小我就不是很愛喝很多水,一天能夠把一瓶600CC的礦泉水喝完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情,就算如此,我從小到大也沒有因為喝太少水而產生什麼病痛,因為我攝取的水分還算可以,至少我有吃很多水果去填補。可是現在喝水喝正常卻發生了腎臟操勞過度的情形,看來我一天讓自己喝上兩三千CC的水是不對囉?其實問題好像不在這裡,而是我頻尿的問題,這又要追溯到中醫所說的脾,容易怕冷的人脾不好,或許我就是有這問題,只是自己不知道罷了!所以重點還是膀胱無力,其實沒憋尿,但身體卻認為是憋尿,而不舒服變成尿道炎,但我尿道炎造成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用了品質不好的衛生紙,而且還是再生的。

所以影響我變成這樣的原因最主要是品質太差的衛生紙,然後才是頻尿問題,畢竟頻尿問題由來許久,並不會在這時才有問題。另外過敏體質的人很容易引起皮膚的不適,尤其是我濫用衛生紙擦拭自己大小便後,我決定浪費錢一點,改用品質好一點的衛生紙,也開始使用濕紙巾(早就有危機意識已經開始使用),把衛生做好。至於上班強迫喝水症,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改善,除非我不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