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工作真不好找,就連工作同儕都可以有所競爭,很不喜歡。我還是喜歡享受一個工讀生的滋味,至少其他同事都是比我有優渥工作,不會有人想跟我競爭,我怎麼做都不用擔心會有人想暗害我,但是現在可辛苦了!多一個跟我同樣進入職場的人,就會發生不同待遇的嫉妒與不滿、不平。

先忍三個月吧!至少等她走囉!我會比較安心一點,我還要再待上八個月呢!當然這對她來說是秘密,可惜我這個大嘴巴竟然不小心跟她說了!她可不像其他人一樣,不管己事,這跟接下來有沒有工作有關,沒想到她和某位同事偷偷背後講的時候被我聽到,就說嘛!不能在別人背後說壞話,尤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幸運都聽到別人說我壞話或想背後中傷我,或是有人劈腿被我抓姦當場。不過也好,當作是第一天換工作的警惕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