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昨晚因你提到關於工作不保的事,讓我很擔心你。我知道你自己很緊張壓力很大,但是我還是希望你看開一點,往好的方面想,「沒有了這扇門,上帝會再為你開扇窗。」這句話你一定聽過,雖然我們不信上帝,但話的意思就是這樣,失去了這份工作,搞不定下一份工作會更好。就像我說的,不做房地產,可以做照顧你阿嬤的看護工作,而且這份薪水你說也不低,再說了,你也不必全天候伺候她,因為有些工作還是男人不宜,要你姑姑、姊姊來做。這樣的工作很輕鬆啊!而且還可以隨時來陪我,也不用請假,更不用煩惱該如何跟老闆請假,昨晚這麼跟你說,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進去?

你不是一個眼光很遠的人嗎?怎麼這一點事就看不清楚?遇到事情發生時,就應該冷靜下來好好思考自己的下一步,該如何去規劃自己的未來,我知道你EQ很高,但不是要你用忍耐才有這樣的成績,而是靠腦袋去想,該如何解決,或許慌亂一下是會有的,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夠遇事冷靜沈著,就是因為你是男人,而且還是經過風雨的接近快四十的男人,就應該懂得去應對面對。

昨晚其實我對你沒這麼快想到下一步計畫而感到生氣,不過我並沒有發作,因為我知道你需要的是更多的安慰,我會安慰你,但我不像一般的女人只會在男人身邊陪著,我還會想辦法解決問題,理性去思考該如何走出下一步。我的每一步都走的很快,希望你能夠跟的上,要不然我會擔心有一天我們的距離會愈來愈遠。再說了,我的腳步也因你而有所改變,為了你,我也盡量走慢些,但人生有些事情還是不要太慢為好,怕你會後悔。

昨晚擔心你這笨蛋,害我睡不好,都是你啦!我擔心你這個笨蛋還在你工作的事煩惱,真是讓人生氣!幹嘛要為你這笨蛋擔心啦?你不能讓我對你放心嗎?讓我擔心,就代表我質疑你的能力啦!還有就是太愛你了。我就是覺得你這笨蛋需要有一個精明能幹的老婆,你還不趕快來娶我,然後讓我好好照顧你這笨蛋老公。氣死我了啦!害人家一直在擔心你,就是怕你笨笨的想不開,找不到新的路。

真是倒楣注定要當你老婆的珊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