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把十顆藥都吃完了,因為沒藥了,今天早上特早起床去排隊掛號看病拿藥。下著大雨,坐公車、到醫院量血壓,嗯嗯,最近因為蘆薈吃多了!血壓正常了,但是脈拍數還是太快了!在等看診時,我發現有一個診叫做「神經內科」,很好奇那是看什麼的,所以走前看了一下介紹,喔喔!原來就是看精神病的嘛!看來我星期三有空應該去看看,看看我快憂鬱症怎麼辦?

其實本來我就有點焦慮症了,現在這樣搞,誰知道我焦慮症還在嗎?說不定因為憂鬱的關係,焦慮症暫時回老家去休息了!不過面對等不到晚上有人來陪我聊天,我大概會很焦慮吧!這大概就是為什麼之前我會耐不住等的原因,看來不是我耐性不夠好,是因為我有焦慮症。

才兩天,十個藥就沒了!昨天不用上班,都在家裡當死人睡覺!今天上班剛開始一直在狀況外!奶茶都忘記加糖,不過好在我封口後有想起來!只好重封囉!感覺上今天一整個就是不會做事,連要去拿錢買個套餐回家大快朵頤享受一下,都會被冰櫃鉤住鞋子跌倒,一整個就不是我。今天想花錢買東西回家吃,大概是因為已經有兩餐沒吃了!昨天的中餐和晚餐好像都沒有吃東西,今天早上什麼也吃不下!但是還是被要求回去吃東西,吃了幾個雞心、雞胗,以及喝四物湯。很奇怪的早餐!但是最近人就怪了!想吃的東西也很怪!對了!今天早疵還吃了兩個月餅。

下班的時候,下大雨,大到不行。等雨小點後,帶了嫩雞堡、洋蔥圈、冰拿鐵回家,結果差點在元智大門口滑倒。還好沒真的滑倒,只是太滑,晃了一下!倒是把我晃醒了!唉!天雨路滑,雖然我應該不能騎車,但是要當女強人,什麼都得自己來。晃一下而已,滑倒就囧了!因為一定很難看!還下著普通大的雨。大概是因為我今天有唸大悲咒吧!精神不好,應該也沒怎樣,就是沒有體力做事。可是我等等清完老鼠籠、澆完花,我還要來準備應徵的資料。喔!超不想清理的!乾脆讓Au Lait的尿尿和便便滿出來算了!家人每個都怕!因為說很臭!但是我覺得還好,因為牠是我的兒子啊!如果什麼都嫌臭了話,我看人就不用生小孩、養動物了!自己一個人多簡單啊!但也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