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把床弄好後,就想說來睡覺的,但是有點想上網一下,看看某人有沒有在線上,不知道為什麼有預感,但也想先上線離線留言贏他,誰叫他昨天贏我,上線留個離線留言後跑去吃飯。沒想到我才剛開始離線留言,他就上線,把我嚇了一跳,以為是假離線,問了以後才知道是剛好他也上線來看看。呵呵,真巧!不過也挺開心的!

今天早上床又徹底地壞了!床板下的三根支柱掉了!整個床傾斜一邊,呈現危險的平衡,因為我還坐在床上繼續使用電腦,直到中午回去吃飯。下午就拆了家裡那邊的另外一頂床,分三次和我媽合力搬來、組裝,順便把爛床丟到另外一間小房間,等明天或哪天有空叫人來收垃圾。

其實今天也做了不少事情,早上把老鼠們和狗狗都洗好澡,但是就是沒時間唸咒、唸經,唉!明天一早要上班、下午要去印資料寄東西,大概早上只能唸個咒吧!地藏經只好拖到週末了!

前晚夢到小紅蛇,說不定是叫我要換床了!已經沒辦法再繼續拖下去吧?也或許要告訴我其他還沒發生的事情,反正是好是壞,我覺得福兮禍所倚,禍兮福所至,無所謂啦!心安理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