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是別人的「黑牛」。

曾默默地在角落支持著對方,給對方溫暖,

偶爾的互動,就讓我心情雀躍。

兩段「黑牛」經歷,讓我明白一件事。

 

第一個他,是個好人。

默默地單戀著對方的我,剛開始萌芽了的愛情。

可惜,他不會喜歡我的,雖然四、五年後我依然不明白為什麼……

不過這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我已經找到我生命中的黑牛,我沒必要回憶過去,甚至是探索問題的根源。

雖然有時候過去的記憶就像一個糖果一樣,可以融化味覺,

但有些糖果的味道就是不好吃,讓人不想再嘗一口。

 

第二個他,是我遇人不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默默地關心他。

他知道我喜歡他,就在他失戀後,我「升級」了!

但是,我後來知道,那並不是「取代」某個人的地位成為他的戀人。

從「黑牛」的角色轉換後,我發現我失去了更多。

曾經,我失去了自我。

因為他有了新的女朋友,而我連分手的資格都沒法說,

也沒機會聽到他對我說:「你被FIRE了!」

他以「人間蒸發法」疏遠了我,開始他與她甜蜜蜜的愛情生活。

而我呢?我只是他生命中的一個遊戲對象。

沒有什麼值得彼此回憶的,無所謂了!

終於,拖了一年不知道可不可以稱上是感情的一年,我沈澱下來。

 

或許是因為遭受極大的打擊,我不想再成為別人的「黑牛」。

但兩年前,卻有人成為我的「黑牛」而我卻不知曉。

算一算,跟這隻大黑牛交往快一年了!我很快樂!

第一次感受到別人在我背後默默關心我,只希望我一切都好。

我很幸福!

我意外成為被關心的對象,如今我也深愛著他。

成為彼此的「黑牛」。

我想,這才是最好的結局。

 

 

 

本文引用自portofreturn - 「尋找身邊的黑牛」部落格贈獎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