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幾天上班很不爽,不爽竟然同事這麼多人有心在想這些事情,而我竟然白目直到今天知道或者說是才去面對,因為我打從來上班,就對這種人際關係完全不想,不把這些事當作是一回事,畢竟我來這上班不是來交朋友的,所以這些人我只當是來來去去,看看就好、聽聽就好。

唉!煩事這麼多,倒不如來期待明天,因為明天是星期五,只要上完明天的班,就可以輕鬆了!雖說在家裡也很忙,要做家事等等,但至少不用看到這些人的嘴臉,讓我休息、喘口氣。看來有放假是對的!會讓人舒服些。但星期五晚上卻是極有可能讓我生氣的一晚,喜歡禮拜五但卻不喜歡禮拜五晚上,唉!星期五晚上最好再多找個備胎來聊天,不過誰也不用吃醋,因為是跟女生聊,要不然就乾脆來看影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