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聽抱怨文的請別進!尤其又是抱怨朋友的。

難得端午連四天假,J小姐邀我們聚聚。

很快地,我說了吃中餐、時間。

另一位A小姐說了日期,訂在端午佳節日。

但沒想到25A小姐給了我悄悄話,說那天中午沒空。

如果是這樣,就不該挑那日的!

因為我比她早說出了要吃中餐!

想改成晚餐,並且臨時告訴我她男友也加入。

我不介意她男友加入,但我以為那是三姊妹的聚會,

再者我晚上是不出門的!

完全踩了我兩下!

和她男友吃中餐我不反對!但前提是以四人聚餐為邀約,

而不是這樣突如其來,完全毫無預警。

好吧!笨熊猜中了!

如果A小姐老是以這種方法促成我們見面,我真的會生氣!

而且會拒絕!

因為誰規定一定要認識好朋友的男友、未婚夫、丈夫的?

再說了!

萬一分手或離婚,再見這人,不是很尷尬嗎?

說難聽點,其實我不想跟檔次不同的人成為朋友,

不是我點光高排斥這樣的人,而是就算認識了這樣的人,

這樣的人又能夠成為自己的知心朋友嗎?

朋友,不見得能了瞭解自己,

認識這麼多,負擔這麼大,何必呢?

偏偏J小姐手機沒開,好吧!

不能事先套招,只好在滴咕表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