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找到一個可以去試試的工作機會,而且是錄取機率很高的那種,只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想去做,因為經過幾次面試之後,我更想待在家裡當個家庭主婦,並且把家裡整理乾淨。之前去面試,就是抱著不上也沒關係的大胸襟去考試的!所以備取第二已讓我滿意,至於這是要錄取150人的門檻,實在機會很大,而且要設籍在桃園的,那對我而言更是有利。

另外有想拿的失業補助,因為要年資滿一年才行,而且終身只能受用一次,但我現在就缺在年資不滿一年,所以也不可能去申請,就算在有這份工作半年,或許也可以試試申請,但前提是我明年還在台灣。雖然有計畫,但永遠也無法得知變化,誰知道我會先去工作還是先在家裡等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