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交往一週年

時間過很快,不知不覺已經和笨熊交往一年,前幾天他寄出了「超快遞」郵包給我,為什麼要用「超快遞」呢?一是不想禮物遲來,希望我在特別日子前收到,遲到總是不好,另一個原因是下禮拜家裡沒人收郵差的包裹。

原本很期待星期五收到的,但是在下班前打電話去問才得知包裹還在海關那,如果順利隔天就會寄出,但最慢要到星期一。星期六假日哪都不敢出門,但偏偏要帶狗狗去美容,還好我並沒有錯過包裹,因為郵差在下三點多才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在家。

拿著沈甸甸的禮物,馬上通知笨熊,因為前一晚他要我在收到禮物後馬上通知他讓他上線看我開包裹的,但是不管是我傳簡訊、打手機、打家裡電話甚至留言,都沒人理我。既然如此,好吧!別怪我昨晚說的那句話:「如果你沒有馬上上線的話,我就自己打開來看囉!」打開後,看到很漂亮的相框(內有照片)、相本和一本笨熊自己做的「相本」(我不知道正確名稱是什麼,反正就是像一本雜誌書籍一樣);另外還有一些保養品、健康食品和餅乾。看到精美的相本和照片後,只想說一句話,那就是笨熊也太貼心了!但還是有稍嫌美中不足的地方,但無所謂啦!不要太去計較,反正他已經做的很棒了!而且也花了不少錢。

在交往一週年的這一天收到這樣的禮物,真的很開心!感覺自己開心到腦袋已經一片空白,詞窮了。

98.03.14

DSC037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