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是什麼日子,為什麼全部包裹都於今日到,大概是我好運降臨,才怪!先說今天在快下班前收到笨熊從澳洲寄給我的生日禮物,真的是迫不及待想趕快回家開禮物,回到家還沒吃飯就趕著把禮物打開,因為今天連收了三件包裹把媽媽給累壞,忘了帶我這邊的鑰匙只好拿回我們家。當打開禮物時,真的很開心!外婆說,可惜沒吃的!而給Woody的生日禮物狗餅乾很誘人,問題是卻不是給人吃的,長的真像手工餅乾。至於這禮物的細節,我粗略講一下吧!還有我最喜歡的Fairy薰衣草、玫瑰的乳液、Woody大頭照包包(可愛到捨不得拿出來使用)、吳樾演的東方霸主(雖然不是男主角)、瑰珀翠禮盒(含化妝旅行包、旅行組)、保健食品(其中蜂王乳是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大致上就這樣,有機會再來慢慢研究給各位看倌聽了。

再來是我意料之外的得獎禮物,本以為是之前寫愛卡拉的得獎禮券,沒想到竟然是給Woody的生日禮物,也就是說五月三十一日我不用準備禮物了!因為西莎已經幫我準備好了!原來是寫手那邊的西莎愛的故事有得獎,所以寄來了一包一公斤的火雞肉飼料和半打小羊排罐頭(市價五百元,都是我很喜歡的口味,但我又不能吃),真開心我不用花錢就可以幫Woody準備生日禮物,之後我會寫一篇有關Woody的生日禮物文章,不過在這之前我還想幫Woody多集一些禮物,這時候看到這篇網誌,是不是該為這麼可愛的乾兒子做點什麼呢?

最後一項,不是包裹是掛號信,裡面是我的機車行照,以及一張保險帳單,想不到這份「禮物」不是送我的,而是要我掏錢的!喔喔喔~一千六百多塊錢!就這樣沒了!真是的!不過也沒辦法啦!收到前兩項已經讓人很開心了!該知足了!況且我還有張7-11禮券還未收到,大概是明天囉!今天真是個棒日子!收到不少東西,還有昨天賺到的兩條項鍊,看來這兩天我運氣不錯,如果跑去買樂透不知道會不會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廢柴淩雲 的頭像
    廢柴淩雲

    廢柴淩雲@澳洲墨爾本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