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都在床上度過,大概是因為星期五去台北辦護照被熱到,隔天泡澡順便幫Woody洗澡時冷到,前天睡前就有點頭痛了!但是我以為只是純粹看電腦太久或有點疲累才會導致。睡到半夜兩點被惡夢嚇醒,夢裡我被毒蛇毒死了,醒來發現我感冒嚴重了還發燒,上了廁所後吃了蜂膠和維他命C,每隔兩小時重複同樣的動作直到早上六點多,打了通電話回家要家人幫我準備一些檸檬、薑片、酸梅、薑糖等等,然後繼續睡到八點多。

喝了一點檸檬薑茶,但感覺上身體還是一樣不舒服,頭是超劇烈地疼痛,感覺上要炸掉。中午根本回不了家吃飯,也吃不下飯,但吃了一個止痛藥,無效,後來家人替我送蘆薈湯和一盤青菜,又幫我做電療,找了一下附近的診所誰有在星期天看診的。再吃了一顆止痛解熱的普拿疼後,去了那間我每次去看都會藥物過敏的診所,我很怕去那間看病,但卻不得不去看,因為感冒很嚴重,全身軟綿綿無力。排了一個小時的掛號,中途我去買了普拿疼的感冒藥和舒跑飲料,看病時我跟醫生說我會藥物過敏,尤其之前來過這間醫院兩次(八年來只去過兩次)的原因就是因為吃了藥會過敏,於是醫生為我開了比較緩和的藥。

晚餐全家在外面吃素食小吃,回家後吃藥睡覺,中途上了兩次廁所(兩個小時內),可能是藥效還沒開始發作,所以我還是持續發燒兼畏寒。當我下次在醒過來時,已經九點多鐘了,身體好些,還流了些汗,頭也不痛了!後來笨熊打電話來,我還在想說怎麼兩個多小時前傳的簡訊都沒回音,原來是跟我一樣也生了病,頭痛劇烈,算一算生病的時間,我們竟然在同個時間生病,只是差在他沒有像我一樣發燒全身酸痛,不過病症也差不多啦!都是感冒。而他則是吃了止痛藥,休息就好很多了!晚上聊了兩個小時左右,發現自己吃了這間診所的藥後還是過敏了,雖然一包藥病好了大半,但還是藥物過敏了!雖然眼睛沒腫到像牛眼一樣,但下眼瞼略浮腫,打了通電話跟家裡說,我隔天要去看我平常會去的那間診所,順便問問我到底是吃了哪顆藥過敏,然後又睡覺去了。

真是的!藥效真是太強了!竟然又過敏!難道是阿斯匹靈?我好像忘記跟醫生說我對所有止痛藥都過敏,除了普拿疼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廢柴淩雲 的頭像
    廢柴淩雲

    廢柴淩雲@澳洲墨爾本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