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酪梨壽司這本把愛情和婚姻描寫如此真摯的書,我想能夠讓不少的男女在閱讀時有很大的收穫。或許這世界上,還有許多年輕男女也像壽司和大白一樣,有著平凡卻很有笑點的對話與事件發生。

 

我從書中看到自己和男友的縮影寫照,所以在閱讀時更能有莫大的共鳴產生,另外想效仿作者有著異國戀情的男女,如果你已經有結婚的對象,可參照書中〈一O一次求婚〉內容寫到的結婚手續辦理(單身證明文件的申請),其實這對於我未來挺有幫助的,因為我自己以後也要成為別人的外籍新娘(囧)。

 

雖然這本書並非談關於兩性關係與愛情心理學的八股議題,但卻是一本讓人愛不釋手、充滿平凡卻生動味道的家庭愛情學習手冊,因為我發現,我們可以從中學到很多教訓和省思(其中還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對白與行為),真是太感謝酪梨壽司能夠這樣毫無保留地分享給每位讀者。

 

http://www.cwyuni.tw/blog/trackback/ccaaeb9b29/22465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淩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